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后续】银行回应新员工不喝酒被打耳光 回顾整场事件详情始末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8-24 22:12:55

  【后续】银行回应新员工不喝酒被打耳光 回顾整场事件详情始末!近日,网上曝出厦门国际银行新员工不喝领导敬酒被打耳光一事引起热议。今日厦门国际银行北京分行官微发文回应称:确系该领导言语行为失当,对该领导董某给予严重警告处分,扣罚二个季度绩效工资;对支行负责人罗某给予警告处分,扣罚一个季度绩效工资。

23日晚,一张银行校招新员工吐槽不喝领导敬酒被辱骂打耳光的微信群截图,引发网络热议。截图显示,在某银行中关村支行“2020年校园招聘新员工”的微信群,一位新员工与同事在北京盘古七星酒店聚餐时,因没喝“A角”敬的酒,被某领导殴打辱骂。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