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后续】喻言方针对被男子搂背一事发表声明 咸猪手是节目组工作人员已停用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8-24 21:00:13

  喻言方针对喻言被男子搂背一事发表声明!喻言所在组合THE9官博 发布声明,咸猪手是节目组工作人员已停用!引众多网友粉丝评论:请保护好喻言!

 
喻言所在组合@THE9官博 发布声明,称今日喻言前往综艺拍摄地的途中,个别人员故意肢体接触艺人,该行为十分恶劣,经与节目组核实确认,证实此人为节目组安保工作人员,现已严重警告并要求节目组立即停用该名工作人员,并督促节目组严格审查安保人员资质及增加安保力量,杜绝此类事情再次发生。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