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公布】黄圣依白冰淘汰 乘风破浪的姐姐五公谁复活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21 14:32:51

  妆点娱乐讯 今天《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五期的排位战上线了,没想到黄圣依白冰淘汰了,复活组成功拿下两个复活名额,有哪两位姐姐复活了呢?

 

根据节目规则,本次复活团回归最多可有三人复活,第一场个人积分战获胜,已经成功获得一个名额,如果团战可以排名第一,则可再获得两个名额。有个词叫“涅槃重生”,相比一路晋级的宁静、万茜等人,吴昕、阿朵等经历过淘汰的人,对胜利的渴望更加强烈。

8月21日中午,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播出,五公三团大战结果正式出炉。李斯丹妮团表演的《情人》以480票夺得榜首。阿朵带领的复活团则以《玫瑰少年》获得470票惜居第二。宁静团的《莲》获得445票,夺得第三。经过solo、团战两轮比赛,复活团成功拿下两个复活名额,孟佳、阿朵成功复活。
 

相比较之下,本次宁静团用力过猛,将威亚、水袖舞、盾牌等多种高难度技巧动作堆积,以至于整个表演缺少高潮部分,最后以445票排名倒数第一,成绩垫底不冤。而由于白冰、黄圣依观众喜爱度垫底,被阿朵、孟佳取代,止步总决赛有些遗憾。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