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泽锋发长文告别许幻山 李泽锋结婚了吗老婆结婚照曝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09 17:14:37

  李泽锋发长文告别许幻山引起热议,在电视剧三十而已中,李泽锋饰演渣男许幻山被网友痛骂,而现实中也因为这个角色被网曝,李泽锋结婚了吗?李泽锋老婆结婚照曝光一起来看看。

   QQ截图20200809172042.jpg

李泽锋发长文告别许幻山,李泽锋说“我是第一次饰演“渣男”的角色,有预料到会被骂,但没想到有这么的“骂声”。在播出的过程中,很多网友入戏太深,把角色上升到演员本身,还有网友把骂许幻山的信息发到了公司的商务电话上,甚至还有网友送绿茶大礼包、到机场接机等,笑侃自己是“第一次体验到了网友力量”。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