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洪魔肆虐天灾无情人有情 妆点科技党支部在行动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21 13:53:01

  洪魔肆虐,家园告急,当前江西多地区正遭受严重的洪涝灾害,多地面临物资紧缺难题。南昌妆点网络科技党支部主动承担起企业社会责任,驰援受灾地区,分别于7月11日与18日前往江洲和永修两地,送上慰问金和慰问物资。

  目前阶段,长江流域,尤其是鄱阳湖地区受灾严重,7月11日,鄱阳湖水文站水位高达22.74米,峰值超过1998年洪水位,抗洪救灾刻不容缓。南昌妆点网络科技党支部第一时间向鄱阳湖沿岸江洲和永修地区受灾提供紧急生活援助。

  (一)驰援九江江洲

QQ图片20200721135420.jpg

 QQ图片20200721135450.jpg 

  7月11日,南昌妆点网络科技董事长胡飞与党支部党员、积极分子,代表妆点科技党支部带着慰问金及慰问物资来到江洲防汛一线,向江洲镇防汛抗旱指挥部、江洲镇水管站辛苦奋战的工作人员送去温暖和心意。

QQ图片20200721135533.jpg

  QQ图片20200721135559.jpg

  除了物资捐赠,南昌妆点科技党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都脱下衬衫穿上迷彩服,加入抗洪队伍,参与到一线抗洪救灾活动中,帮助搬运沙袋、巩固河堤,为防汛工作添砖加瓦。

  (二)驰援九江永修

QQ图片20200721135643.jpg  

  QQ图片20200721135713.jpg

  7月12日晚,江西九江永修县三角联圩溃坝,5.036万亩耕地被淹,2.6万群众被紧急转移。南昌妆点网络党支部在16日看到新闻,第一时间做出响应,于18日再次踏上抗灾救援的道路,带上慰问物资来到九江永修的抗洪指挥部,力争为永修县防汛工作增添一份力量。

  永修县是江西受灾最严重的的地方,全乡已有14个村庄被淹由于洪水水位持续上涨,多地面临被淹的危险。多个集团军连日奋战于此,妆点科技党支部心系灾民,牵挂前线救灾英雄,驱车送上慰问物资,为抗洪攻坚战献上绵薄之力。

QQ图片20200721135810.jpg

  QQ图片20200721135837.jpg

  考虑到炎炎夏日,抗洪人员的高强度作战容易引发中暑,此次除了食用油、矿泉水、牛奶等食用补给物资,南昌妆点网络科技的党支部员工还贴心的备上了防暑药品,为辛苦奋战的前线战士们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抗洪英雄在休息空隙接受了妆点科技党支部送上的物资,并表达了深挚感谢。

  天灾无情人有情, 战洪魔、保安全,南昌妆点网络科技全体在行动。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