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进展】杨紫名誉权案一审胜诉 谁侵犯了杨紫的名誉权?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16 18:21:43

  妆点娱乐讯 7月16日,已经开展很久了的杨紫名誉权案一审胜诉了,时隔这么久,大家都很好奇是谁侵犯了杨紫的名誉权,杨紫名誉权案始末回顾,一起来看详细内容。

372G1[3~]5N~_HZEN`PHR3D.jpg

7月16日,京都律师事务所发布杨紫名誉权案一审胜诉的案件播报。被告金某故意通过微博发表侮辱杨紫人格尊严及贬低其形象的诽谤性言论,侵害了杨紫的名誉权,被判决向杨紫书面赔礼道歉,并赔偿经济损失、合理支出及精神损害抚慰金合计37471元。因涉案社交平台账号已被封禁,律师事务所公开发布了金某的书面道歉信。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