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剧透】局中人苏静婉真实身份是什么 最后为救沈林死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15 15:04:54

  妆点娱乐讯 电视剧《局中人》正在热播当中,即将迎来大结局,局中人苏静婉真实身份是什么?最后为救沈林死了吗?那么沈林到底爱不爱她呢?我们一起来揭晓这个答案吧!

局中人电视剧全集播放5.jpg

电视剧《局中人》正在热播,这部电视剧自播出之后就非常受观众的欢迎,收视率也一直居高不下,这主要得益于剧中各位演员的精彩表现,潘粤明和张一山一直都是大家喜欢的演员,且剧中的一些其他的女性角色也非常亮眼,这一点和之前热播的《秋蝉》区别还挺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