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2020新版小娘惹大结局是什么 每个人的结局揭秘心疼陈锡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14 17:24:51

  月娘人设崩塌太圣母心了,2020新版小娘惹大结局是什么,看完真的很心疼男主陈锡一次次被月娘伤害。小娘惹每个人的结局揭秘,黄天宝死了,珍珠车祸死了,可是最坏的2个人大少奶奶和美玉却活的好好地。

2020新版小娘惹大结局是什么.jpg

大结局也算是很老套了,恶有恶报善有善报,黄天宝被击毙,珍珠被骗钱偏色,最后变成酒吧吧女,出车祸溺毙。在月娘的照顾下,玉珠渐渐恢复,带着孩子生活,月娘赚了钱买回了祖宅,把人带回家,和陈锡终成眷属。大少奶奶和美玉可以说是小娘惹里面最坏的2个人了。说真的一点也不觉得美玉惨,就算陈盛不喜欢她可是如果她没坏心眼没准早就有个孩子了,不是说男生就是说人这生物特别是陈盛是有可能被感动的,不爱也会给你个孩子的只是美玉太坏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