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剧透】胜算电视剧女主是谁 苏青个人详细资料照片曝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14 16:53:09

  妆点娱乐讯 谍战片《胜算》即将上映,胜算电视剧女主是谁?苏青个人详细资料照片曝光,据说一开始是韩国演员韩彩英的,不过因为一些调令所以就没办法了,你期待苏青吗?

胜算什么时候播出北京卫视 更新时间周更几集9.jpg

这部《胜算》一度搁置,希望等待电视剧主角国籍上的限制能够出现松动。不过,连续几年之后,《胜算》如果再不开播,可能拍摄质量就要真的落伍了。因此,《胜算》剧作方开始想其它的办法。最终,该剧的策略是,通过重拍、换脸和重新剪辑等方式,换掉韩国的女主角,转而聘请中国的女演员苏青担任女主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