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胡冰卿张铭恩教我撕徐璐怎么回事 张铭恩和徐璐什么时候分手的

来源: 妆点网 2020-06-23 18:44:30

  胡冰卿张铭恩教我撕徐璐怎么回事?在胡冰卿出轨张铭恩的消息爆出后,胡冰卿又自爆张铭恩教她怎么撕徐璐,张铭恩和徐璐什么时候分手的?那么这两人是什么时候分手的,张铭恩是在恋爱期间出轨吗?

胡冰卿张铭恩教我撕徐璐怎么回事   张铭恩和徐璐什么时候分手的.jpg
胡冰卿张铭恩教我撕徐璐怎么回事?胡冰卿表示张铭恩在4月14日《虫图腾》剧组杀青当天与自己表白,彼时胡冰卿不曾接受,但表示两人可以进一步互相了解,疑似接吻的是“他说我喜欢你,然后他就低头询问我的意见。张铭恩和徐璐什么时候分手的?两人是去年年底分手的。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