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完整】火箭少女告别典礼节目单 直播入口在哪怎么进

来源: 妆点网 2020-06-23 17:33:53

  火箭少女告别典礼节目单,距离火箭少女解散还有不到一天的时间,今晚举行毕业典礼后就彻底解散了,那么今晚的毕业典礼直播入口在哪怎么进?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完整】  火箭少女告别典礼节目单 直播入口在哪怎么进.jpg

据悉,火箭少女101《“遇见·再见”火箭少女101告别典礼》将于6月23日举行。6月21日,火箭少女101官博在微博发文表示,因成员李紫婷近期患有突发性耳鸣,在问询医生建议并与本人沟通后,决定遵从医嘱,将不参加火箭少女101告别典礼录制的表演环节。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