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向往的生活第四季播出时间 每周几几点播出

来源: 妆点网 2020-06-18 16:57:25

  向往的生活第四季播出时间,自从向往的生活开播后,不少人的快乐就又回来了,作为有名的慢综艺,向往的生活刚开播就有一大堆观众守着更新了,那么向往的生活每周几几点播出呢?

向往的生活第四季播出时间    每周几几点播出.jpg

湖南卫视《向往的生活》第四季——彩云篇,正片将于2020年5月8日起每周五22:00播出,本季先导片《向往的生活·快开始了》会在5月1日率先和观众见面。今日,官方主视觉海报发布,黄磊、何炅、彭昱畅和张子枫四位成员聚首,来到了云南西双版纳。这里风景优美秀丽,有品类丰富的花果蔬菜和各种各样的可爱动物,蘑菇屋的四位成员将在“彩云之南”开始全新生活。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