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雨绮这次没有顺拐吧 张雨绮老公都是谁现任老公又是哪位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8 16:30:44

  张雨绮这次没有顺拐吧怎么回事?近日张雨绮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们》可谓是话题热度十足,张雨绮发布跳主题曲《无价之姐》的跳舞视频还表示自己没有顺拐太可爱了,张雨绮老公都是谁?现任老公又是哪位?

 微信截图_20200618163418.jpg

 张雨绮这次没有顺拐吧怎么回事?6月18日,张雨绮在网上发布舞蹈视频,她身穿白色上衣非常简单清爽,原来张雨绮在跳《乘风破浪的姐姐》节目主题曲音乐,张雨绮跟着节拍卖力唱跳,吸引了大家的视线。不仅如此,非常搞笑的张雨绮还特地配文表示自己没有顺拐,看来对自己要求非常严格的张雨绮还是对自己曾经顺拐的事儿耿耿于怀。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