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喜讯】台媒曝郭碧婷怀孕几月 脸上皮肤差到不能见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7 09:10:11

  妆点娱乐讯 郭碧婷和向佐在一起以后就一直频繁上热搜和新闻,只是迟迟不见怀孕,而今天台媒曝郭碧婷怀孕几月,脸上皮肤差到不能见人,有人说这应该是个男宝宝?一起来看看吧!

今年因为疫情的影响,向佐与郭碧婷分隔两地,因为签证的问题,郭碧婷从春节到现在一会留在台湾家中。而向佐则在香港,近日两个人再次传出好消息,港媒曝光了向佐拟结婚通知书,上面已经有签好的名字,但郭碧婷目前还没有签字。6月17日,据台湾媒体报道,已经很久没有公开现身的郭碧婷近日被拍,原来传出郭碧婷怀孕的消息并不是空穴来风。当天郭碧婷与友人一起逛街,而她圆圆的肚子,也疑似证实了她怀孕的事实。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