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完整】传闻中的陈芊芊小说txt免费下载 无删减番外全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24 10:46:38

  随着电视剧《传闻中的陈芊芊》热播,不少观众也开始对原著感到好奇,小说完无删减txt免费下载,完整版加全部番外,就在本文福利,不要错过。

传闻中的陈芊芊小说无删减番外.jpg 

网剧《传闻中的陈芊芊》大火,许多人开始求原著,其实本剧是原创剧本,但是随着剧本写好之后,《传闻中的陈芊芊》也出了同名小说,小说的内容和剧集一样,讲述陈小千穿越到自己书中,逆袭为女主角的故事。

小编福利:想看《传闻中的陈芊芊》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zj20120855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