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重磅】多所大学部分年级本学期不返校 快来看看有你的学校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09 17:31:54

  导读:今年的一场疫情实在是让大家太猝不及防了,许多学校也是慢慢才开始开学,但是刚刚通知多所大学部分年级本学期不返校,快来看看有你的学校吗?

从4月开始,不少高校陆续分批开学。但也有高校明确,部分年级本学期不返校了。华侨大学:今天中午,华侨大学发布通知称,根据学校境内外两类学生教学工作实际和属地疫情防控需要,所有非毕业年级本科生、未承担紧迫科研任务的研究生和目前在境外的学生,本学期不返校。此外,学校拟于5月13日起,安排毕业年级学生和承担紧迫科研任务的研究生分三个批次错峰有序返校。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