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阿娇家庭背景被扒身家多少 钟欣潼当年风波的照片疯传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08 17:04:24

  妆点娱乐讯 网传阿娇离婚是受不了赖弘国吃软饭,随后阿娇家庭背景被扒身家居然有十多亿,而赖弘国明显是低了好几个档次。另外,虽然钟欣潼当年风波的照片是个污点,但是谁没有过去呢,再说这件事她也是无辜的。

阿娇家庭背景.jpg

  艺人钟欣潼(阿娇)出道17年,歌、影、视三栖发展顺利,广告合约源源不绝,出道10多年的阿娇,所累积的财产也不容小觑。报道指出,阿娇所有资产估计有十多亿。而赖弘国虽然在台湾医生界出了名,但在台湾这个小地方,赖弘国月入10万港元起,年薪仅仅百万有余,多了也就那么一年几百万的收入。和阿娇相比,经济上差距真的太大。从现实生活中,这就是“灰男人遇上了白雪公主”。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