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恐怖】江苏卫视晚会观众都是假人 气氛诡异令人害怕

来源: 新浪网 2020-05-07 19:44:01

   导读:江苏卫视某晚会,将于5月5日正式播出,不过由于疫情原因这次晚会现场将不允许观众入场,但是为了举办一场隆重的晚会,工作人员们也是想尽办法,最终想到了拿人形牌摆在舞台下方充当现场观众,现场气氛看起来十分诡异,好像是百鬼夜行一般。

此前江苏卫视办晚会都是人山人海,但是今年想要举办一场盛大的晚会,显然是不可能了。但是想要 营造现场气氛的出发点是好的,毕竟一场晚会来说,除了表演嘉宾外最重要的还要看现场气氛,不过当把一个个人形牌摆在舞台下后,整个演出现场却给人以“诡异”之感,有网友也是脑洞大开,就算是一个真实的观众混在人群中,相信现场的工作人员也不会发现吧!这又哪里是晚会现场,分明是大型人形牌展台。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