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你微笑时很美何时开播 你微笑时很美电视剧上映时间

来源: 妆点网 2020-05-03 16:55:59

  你微笑时很美何时开播?作为最近的大热题材,电竞类电视剧也是层出不穷,前有《微微一笑很倾城》后有《亲爱的热爱的》,这次《你微笑时很美》也已经顺利杀青,那么你微笑时很美什么时候开播呢,电视剧上映时间在什么时候?

你微笑时很美何时开播 你微笑时很美电视剧上映时间 .jpg

该剧主要讲述了童谣与电竞选手陆思诚之间的一段爱情故事,童谣以女生身份凭借真实实力一脚踏入电竞职业圈,成为职业联赛中国赛区第一位正式女电竞选手,面对质疑,面对种种不便,在队友的支持下克服困难,坚持不懈,最终站在世界舞台,弥补中国英雄联盟大陆赛区六年无冠的遗憾,让电竞之梦绽放。

小编福利:想看《你微笑时很美》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