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剧透】天醒之路刘松真实身份 刘松是好人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5-03 16:40:36

  在《天醒之路》中,刘松的真实身份一直让人很好奇,他作为楚敏曾经的恋人之前就死了,但是貌似又成为了山海楼的人,那么刘松的真实身份到底是什么?刘松又是好人吗?

剧透】天醒之路刘松真实身份 刘松是好人吗  .jpg

《天醒之路》楚敏和刘松有一段难忘的感情纠葛,楚敏是天照最强的修行者,拥有强大的魄之力,她嗜酒如命,最爱吃的是蟹粥,这都跟一个叫刘松的男人有关,到底刘松是何方神圣?为什么楚敏对他念念不忘,每次喝醉都会倚在刘松衣冠冢黯然神伤?可见刘松对楚敏来说是个非常重要的人。

小编福利:想看《天醒之路》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