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秋蝉女主角是颖儿还是李曼 秋蝉中途换女主怎么回事

来源: 妆点网 2020-05-03 14:42:26

  秋蝉女主角是颖儿还是李曼,最近任嘉伦主演的谍战剧《秋蝉》即将上映,但是有不少观众却发现原本是女主角的颖儿却突然变成了李曼,秋蝉这中途换女主是怎么回事呢?那现在《秋蝉》的主角到底是颖儿还是李曼呢?

秋蝉女主角是颖儿还是李曼      秋蝉中途换女主怎么回事.jpg

电视剧《秋蝉》的女主是李曼,最开始剧开机的时候,女主何樱确实是颖儿,但在拍摄过程中颖儿因为身体原因辞演了该剧,后来制片方又找到了李曼,让其担任了女主,虽然拍摄过程比较的艰辛,但好在最后一切都顺利结束,辛苦一些也是值得的。

小编福利:想看《秋蝉》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