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天醒之路路平喜欢谁 路平苏唐是什么关系

来源: 妆点网 2020-05-03 09:46:28

  《天醒之路》一开播,就受到了很多观众的期待,对于其中主角路平的感情线,大家也是备受关注,路平在剧中到底喜欢谁,路平和苏唐两个人又是什么关系呢?两个人会在一起吗?

天醒之路路平喜欢谁 路平苏唐是什么关系 .jpg

《天醒之路》路平和苏唐以兄妹相称,但不是亲兄妹,他们被郭有道救回摘风堂,成为了摘风堂弟子,路平曾经被囚禁在山海楼,受尽万般折磨,他身体里的魄之力也被挖掘出来,那么路平的身世是什么?他是谁的儿子?为什么会六魄贯通?很显然路平身上藏着很多秘密,随着剧情发展,也会一一揭晓。

小编福利:想看《天醒之路》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