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看剧】天醒之路路平的父母是谁 路平身世揭秘

来源: 妆点网 2020-05-03 09:36:37

  在电视剧《天醒之路》中,主角路平的父母是谁一直是个谜,而且路平的身世也一直没有揭秘,他到底是谁的儿子,又有着怎样的神秘过去和身世呢?想要知道的话,就接着看下去吧。

【看剧】天醒之路路平的父母是谁 路平身世揭秘 .jpg

《天醒之路》主人公路平的身世扑朔迷离,他小时候目睹全村人被杀,之后在山海楼受尽折磨,好不容易逃出来还要处处躲避山海楼的追捕。路平生来就是贯通六魄的天醒者,可见他并非普通人,楚敏说过路平是“那位”的儿子,她口中的那位是谁?从楚敏语气能听出来那位是个比她还要厉害的大人物,只有他的儿子才会天生拥有魄之力。路平从山海楼逃出来后被郭有道带回摘风堂,三年来,路平一直受摘风堂的庇护,而郭有道的使命就是保护路平不受伤害,他也是三年前在山海楼救走路平兄妹的盗,很显然郭有道知道路平的真实身世,他既要守护路平,还要隐藏路平的来历,不过被楚敏一眼就看穿了。

小编福利:想看《天醒之路》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