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女星接听手机时不幸触电当场身亡 生前最后画面曝光(视频)

来源: 腾讯网 2020-05-03 09:04:13

  近日,一名女星在接听手机时不幸身亡,细节令人后怕,生前最后画面曝光。相信大家听说过不少因为玩手机充电身亡的消息,一定要注意手机不要边玩边充电!

 QQ截图20200503090534.jpg

女星接听手机时不幸触电当场身亡怎么回事?尼日利亚女星爱神Love Divine(俗称柯达)是当地音乐界非常有名的舞蹈演员,但是5月1日却被公布了噩耗。据媒体报道表示,柯达在王牌音乐总监克拉伦斯·彼得斯(Clarence Peters)家中拍摄最新的音乐视频,在拍摄空隙中,柯达去给自己的手机充电,没想到竟然是和大家最后的永别。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