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看点】章若楠为iG加油 为什么男生都喜欢章若楠

来源: 妆点网 2020-04-26 19:32:43

  作为“国民初恋”章若楠凭借一组照片成功出圈,甚至还吸引了王校长的注意,最近在LPL的春季半决赛现场,播出了章若楠为IG加油的片段,不得不说这牌面还是非常足的,章若楠笑容甜美看起来活力满满,颜值这么高,难怪男生都喜欢她了。

【看点】章若楠为iG加油 为什么男生都喜欢章若楠 .jpg

由于这段时间处于特殊时期,所以LPL的比赛都是采用线上模式,观众们也不能到现场帮忙加油了。不过官方也是想出了解决办法,那就是让粉丝们录制加油的视频,然后在比赛开始之前播放,虽然没有现场加油的感觉,但总体还是不错的。这次IG和TES的对决,毕竟LPL赛区的半决赛,所以也是排面十足。这场比赛开始之前,就有很多明星在为IG战队加油,其中就包括了杨超越。要知道杨超越自从出道之后,现在的人气已经非常高了,没想到突然会为IG线上加油。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