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GAP停发员工工资 什么情况可以停发员工工资

来源: 妆点网 2020-04-26 19:06:05

  GAP作为美国最大的服装公司之一,不仅旗下品牌众多,而且每年的盈利也是非常高的,但是今年因为特殊情况,GAP决定停发员工工资,据悉这次GAP决定停发8万员工的工资,那么在什么情况下,公司可以停发员工的工资呢?

GAP停发员工工资 什么情况可以停发员工工资  .jpg

近期,GAP在其声明中表示,自2月份以来已消耗10亿美元,预计到下周现金流将只剩下7.5亿-8.5亿美元。为保留现金流,GAP暂停给8万多名员工发工资。除了关店以外,GAP还公布了11项措施,以应对当下局面,这些措施包括:从循环信贷融资中提取的全部5亿美元、撤回2020年3月12日发布的2020财年全年目标、减少全球企业职能部门的员工人数、暂停因新冠肺炎疫情而关闭的商店的租金支付等。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