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扬青再发声喊话罗志祥 周扬青的爸爸是哪个国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6 13:50:15

  最近周扬青和罗志祥的各种声明实在是让人大跌眼镜啊,罗志祥在粉丝心里这下真的变得很恶臭了。周扬青在网络上直接喊话你们觉得是明智的行为吗?周扬青再发声喊话罗志祥,周扬青的爸爸是哪个国企?

 周扬青再发声喊话罗志祥  .jpg

周扬青再发声喊话罗志祥

 
关于周扬青的家庭背景,与其个人资料等更是受到一众网友的好奇。己开有淘宝店,在社交平台上也是拥有超高的人气,同时她还时常在微博中赛出自己的各种名牌服装首饰及其各种昂贵的化妆品。就单单从这一点来看已经证明了周扬青是富二代之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