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大衣哥天天被拍怎么赚钱的 大衣哥村民为什么都拍他

来源: 搜狐网 2020-04-21 19:45:51

  近日大衣哥朱之文经历了被踹门风波,踹门人被拘留,本以为这件事过去了,可没想到如今大衣哥被踹门风波后仍被围拍,大衣哥村民为什么都拍他?大衣哥天天被拍怎么赚钱的呢?

大衣哥天天被拍怎么赚钱的 大衣哥村民为什么都拍他 (3).jpg

 大衣哥最近一直挂在热搜上,起因就是邻居踹门严重影响了大衣哥的生活,但是大衣哥依然笑脸相待也没有很抱怨邻居的样子。尽管踹门的邻居已经被拘留,大衣哥朱之文依旧每天被很多人围着拍摄,之前一直有很多报道说朱之文不堪其扰,被那些拍视频的村民给烦透了,整天是吃得不开心过得不快乐,似乎一直处在被折磨的状态当中。

大衣哥天天被拍怎么赚钱的 大衣哥村民为什么都拍他 (2).jpg

  不得不说,自从大衣哥一夜成名之后,虽然表演的机会很多,赚钱也提高了他们家的生活水平,可是他的烦恼也不禁令人唏嘘。有网友不禁感叹道,大衣哥成名的代价实在是太大了。感觉完全没有了自己的生活,当时还有很多人批评大衣哥村里的人,觉得他们的做法太过分了,一点都不尊重大衣哥的隐私,还说这些人为了赚钱真的连尊严和面子都可以不要了。
大衣哥天天被拍怎么赚钱的 大衣哥村民为什么都拍他.jpg
 
  在之前大衣哥曾在一次采访中毫不避讳地说,他们家中门口每天都聚集着上百的村民跟拍。更有人翻墙到他的院子里找他聊天合影。经历了这么多事情,似乎我们的大衣哥也变得相当坦然了,他仍然按照他自己的想法和习惯继续生活,不过大衣哥心里面有一个愿望。希望他们村民能够理解他,不要再打扰他们家的正常生活。
 
 
原标题:大衣哥村民为什么都拍他 大衣哥天天被拍怎么赚钱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