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剧透】全世界最好的你结局 许放林夕迟在一起了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4-15 11:05:37

  由宋伊人、张耀主演的《全世界最好的你》近日开播了,这部剧讲述了一对青梅竹马在慢慢的相处中认清自己内心,学会去爱的故事。那么在大结局的时候,许放和林夕迟在一起了吗?《全世界最好的你》结局又是什么呢?

微信截图_20200415103003.jpg

林夕迟来自离异家庭,她的童年并没有母亲的陪伴,所以一直不相信这世上有稳定不变的感情,虽然家庭出现了变故,但林夕迟依旧乐观开朗,性格活泼。许放是傲娇自负的冰山射手,他与林夕迟从小一起长大,早已将守护她作为自己的人生目标,许放是射箭界的天才选手,已经进入省射箭队的他却甘愿放弃去北京的机会,陪林夕迟去了蓉大。

【小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的~可搜索“泱泱影视APP”抢先看】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