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追剧】我的刺猬女孩播放时间 我的刺猬女孩提前看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4-14 16:02:22

  导读:我的刺猬女孩播放时间,我的刺猬女孩提前看,《我的刺猬女孩》中男主和女主的饰演者分别是李逸男和庄达菲,两人的青春长相在这部剧中得到很好的体现,青春感十足,让人看了预告就想追剧了。

QQ截图20200401153259.jpg

 不得不说杨幂眼光毒辣,庄达菲,长相属于比较有辨识度的女演员。特别是古装扮相,在之前的热播古装剧《三生三世枕上书》中出演的是洁绿一角,古装造型惊艳,给人印象深刻。只是,剧中戏份不多,引起关注的不多。不过,杨幂的造星能力大家也是有目共睹,像迪丽热巴,张彬彬等实力派演员,现在发展得十分的不错。

【小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的~可搜索泱泱影视APP”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