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看剧】曹皇后和宋仁宗感情好吗 宋仁宗爱过她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4-13 13:07:58

  在《清平乐》中,江疏影饰演的是宋仁宗的第二任皇后-曹皇后,虽然剧中的曹皇后努力想要做好一个母仪天下的皇后,但却得不到宋仁宗的真心对待,那么曹皇后和宋仁宗感情好吗,宋仁宗爱过她吗?

 微信截图_20200413115554.jpg

曹皇后和宋仁宗感情好吗 宋仁宗爱过她吗《清平乐》中的曹皇后的历史原型其实就是宋仁宗的第二任皇后,作为皇后温柔娴淑,是一个母仪天下的皇后,但是她却不是宋仁宗最爱的女人。因为皇后并不是皇帝的爱人,只是国家的皇后,所以知道这一点的曹皇后和宋仁宗一直保持着相敬如宾的关系。

【小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的~可搜索“泱泱影视APP”抢先看】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