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心痛】熊猫禄禄仔凌晨直播画面曝光 死亡真相揭晓了

来源: 新浪网 2020-04-12 11:30:03

  国人对于国宝熊猫的喜爱那是不言而喻的,近日在一场直播中,众多网友却见证了熊猫禄禄仔的意外去世,令人痛心!熊猫禄禄仔凌晨直播画面曝光,早就有网友发觉异常,这原本也许是可以挽救的意外。

QQ截图20200412110239.jpg
 
  据了解,熊猫中心神树坪基地通过“熊猫频道”App进行直播,多位用户曾关注到“禄禄仔”的异样。4月11日21时20分,熊猫中心神树坪基地的三个直播间中,均有过百万用户正在观看直播,最高人数达469万。记者注意到,每个直播间镜头中均有数只熊猫,或趴在木架上或爬在树上,含长绳索模样的玩具在直播中已经看不见。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