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吃瓜】秦牛正威北漂经历被骂卖惨 和吴亦凡到底怎么回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2 11:09:46

  妆点娱乐讯 如果不是因为和吴亦凡的恋情疑似曝光,秦牛正威在《青春有你2》的节目中可能也不会有这么大的热度,近日秦牛正威北漂经历曝光,可是网友却不买账:你和吴亦凡到底怎么回事,恋情是不是真的?

 QQ截图20200412111648.jpg

《青春有你2》节目播出后,秦牛正威备受关注,这得多亏去年秦牛正威和吴亦凡的恋情曝光,这给秦牛正威累计了不少热度,在近期节目中,秦牛正威自曝北漂经历,说自己10岁开始北漂,出过早市夜市、摆过地摊,住在2平米的房间里,每天只吃一张两块钱的大饼......第二次艺考这两年蛮煎熬的,但最想体验的还是自己的人生。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