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爆料】郎朗吉娜合约曝光 得知合约内容竟是虚惊一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2 10:12:06

  妆点娱乐讯 最开始朗朗和吉娜这一对很不被看好,可是慢慢大家都喜欢上吉娜,近日郎朗吉娜合约曝光令人心头一紧,什么合约?合约内容是什么?点开看后才知道被套路了,一起来看看。

  QQ截图20200412101406.jpg

 郎朗吉娜合约曝光上了热搜,网友不禁好奇,这对才刚结婚不久的小夫妻发生了什么?甚至有人猜测难道婚姻是一场合约?郎朗老婆吉娜发文:忍不住要提醒某人, 请要记得认真履行合约。是时候把这份合约亮相出来了请大家监督 @郎朗 ​。郎朗也转发回应道:我的甲方请放心, 我说到做到。但是他却艾特了京东!网友们这才恍然大悟,都是套路!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