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酸了】Lisa教虞书欣跳舞 简直是追星赢家令人羡慕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03 10:38:18

  妆点娱乐讯 昨晚播出的《青春有你2》中Lisa教虞书欣跳舞,虞书欣真的是追星赢家了,爱豆亲自教自己跳舞,我太羡慕了,欣欣和Lisa都好可爱呀。

 

大家都知道《青春有你2》中,人气选手虞书欣是Lisa导师的铁杆迷妹。欣欣子女士追星那么久,终于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如愿以偿,成功接触到了自己的偶像Lisa。在现场Lisa躺在地上,教虞书欣如何跳舞,这是什么神仙教学啊!看着虞书欣满眼里都是喜悦,小编也是很羡慕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