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解答】大虞海棠是什么意思 虞书欣赵小棠CP

来源: 妆点网 2020-04-03 09:37:21

  大虞海棠是什么意思,虞书欣赵小棠CP。最近大家都在说着高举“大虞海棠”旗帜,不知道以为是电影大鱼海棠呢,其实是青春有你2里面虞书欣与赵小棠的闺蜜CP,两人友爱的互动,一起制婊,看的网友大呼痛快。

 t01e10c06f43f535995.webp.jpg

  不知不觉间,《青春有你2》已经播出了4期,里面所有的学员,全部都完成了初舞台的表演。其中最让大家印象深刻的两位学员,应该就是虞书欣跟赵小棠了,她们两个人完全不是同一种性格,一个高冷得如霸道总裁,一个作得如小娇妻。很多人都认为她们两个人玩不到一块去,但没有想到他们她然成为了好朋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