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过分】男子诈骗支援湖北护士被判刑 做亏心事迟早报应

来源: 新浪 2020-04-03 09:36:45

  男子诈骗支援湖北护士被判刑怎么回事?有人逆行冲在抗疫一线,有人却趁机动起了歪脑筋,谎称有口罩销售而实施诈骗。前不久,男子王某就骗得江苏南通市一名出征湖北的护士五千块钱。

 

4月2日,最高人民法院发布第二批依法惩处妨害疫情防控犯罪典型案例,其中包含一起诈骗援鄂医护人员财物案件。被告明知受害人是驰援湖北的医护人员,购买医用口罩等防疫物资用于湖北疫情防控,仍骗取被害人5800元。法院认为该行为性质恶劣,应依法从严惩处。最终,被告人以诈骗罪被判有期徒刑8个月,并处罚金6000元。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