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揭秘】傅九云为什么喜欢覃川 覃川什么时候变好看

来源: 网络吧 2020-04-02 17:03:22

  《三千鸦杀》在开播前就已经被网友期待满满,开播后更是被赵露思和郑业成圈粉,随着热播也越来越多的疑问出来,傅九云为什么喜欢覃川,覃川什么时候变好看?一起来探索看看。

  三千鸦杀》傅九云是人是鬼,还是神仙?据了解,在原著中介绍,傅九云是一只上古神器孕育的鬼魂,他俊美无比,且痴心多情。原本傅九云应该是一个不死不灭的存在,超出六界轮回之外,尝尽人世温柔暖乡但是因为就看了一次女主角覃川,从此就对她痴心不改。偷窥女主十生十世,最终因一曲东风桃花,彻底沉沦于对女主的爱意之中不能自拔,并不惜以永世沉睡为代价,帮助女主实现愿望。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