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吃瓜】林忆莲恭硕良分手原因 网传林忆莲5段感情史不原谅李宗盛

来源: 新浪网 2020-02-07 09:01:44

  林忆莲为何喜欢恭硕良?近日媒体爆料林忆莲恭硕良分手引起热议,八年感情为什么就分手了?网传林忆莲5段感情史,林忆莲和李宗盛离婚,林忆莲为什么不原谅李宗盛?

 QQ截图20200207090507.jpg

林忆莲恭硕良分手原因 

  2月6日,53岁林忆莲与42岁男友恭硕良突然宣布分手,而且已经分开了一年。通过经理人承认分手之后,林忆莲与恭硕良分别发表声明,称“我们决定各自走向各自的人生,这是一个艰难且悲伤的决定”。香港有八卦杂志爆料,称林忆莲与恭硕良分手是因为男方在分手之前就有西班牙混血女友,三人在三角关系中纠缠了一段时间。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