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组图】教师违规终身禁教 盘点各地最美女老师

来源: 2019-12-16 10:50:28

  教师一直是备受大家尊敬和敬仰的职业,可是最近频频爆出高校教师猥亵女学生等行为,这些有违师德的行为令人发指,教育部发布《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教师违规终身禁教。

QQ截图20191216105806.jpg

近日,教育部等七部门印发《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今天,教育部进行解读,提出要将师德违规行为消除在萌芽状态。严重违纪者将终身禁教。

各地最美女老师盘点:
QQ截图20191216105555.jpg
 
任教于红岭中学园岭初中部的美女老师涂聪常被人称赞神似“Angelababy”,由于年纪小,学生在她身上感觉不到妈妈一般的关爱;说像姐姐吧,其实她也没有那么温柔,反而更有一种爸爸的威严。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