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剧透】烈火军校顾燕帧谢襄的感情戏解析 烈火军校原著小说结局讲的是什么

来源: 网络 2019-07-30 18:24:19

  由许凯和白露再度合作的电视剧《烈火军校》定档8月6号,众人都很期待两人在剧中的默契表现,烈火军校顾燕帧谢襄的感情戏解析,顾燕帧和谢襄在一起了吗? 烈火军校原著小说结局讲的是什么?

QQ截图20190730182823.jpg
烈火军校顾燕帧谢襄的感情戏解析 
 
  校严格残酷的训练机制下,谢襄不但要努力掩饰自己女扮男装的秘密,还要克服自己作为女性在军校生活中的种种的不便,更重要的,是要战胜自己柔弱的体质,努力完成军校所有的训练,顺利毕业。在此过程中,谢襄和同窗好友们经历了一系列重大事件,也引发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最终,谢襄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不但取得了出色的成绩,还赢得了教官的尊重,同时,也俘虏了两位优秀男同学的心。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