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蔡徐坤和tfboys合照被骂 整容前后对比照证据确凿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2-25 17:05:59

  人红是非多,蔡徐坤和tfboys合照被骂惨,蔡徐坤整容前后对比照也被扒出,他真的整容了吗?tfboys现在红得发紫,原本蔡徐坤也是tfboys一员,可惜他训练一个月就退出了,现在估计肠子悔青。

11111jpg.jpg

    前tfboys候选人蔡徐坤,因方当时年龄太小最后放弃前往美国继续深造,以后有赶赴韩国,训练了八年的练习生。

    随后,蔡徐坤和tfboys合照疯传,不过他明显和三只格格不入,要知道王俊凯、易烊千玺、王源3人都是规规矩矩的正能量偶像,无法想象中间有一个油腻妖娆痞痞的人在,感觉不是那个画风,各有各的风格。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