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蔡徐坤和tfboys合照被扒 整容脸油腻妖娆遭吐槽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1-23 16:54:10

  偶像练习生让蔡徐坤火了,蔡徐坤和tfboys合照、蔡徐坤整容了吗成为热搜。蔡徐坤自曝自己曾是TFBOYS第四人,但为了学业拒绝了邀请,消息一出立即引起双方粉丝掐架。

timg (1).jpg

    2012年4月,蔡徐坤因参加综艺节目《向上吧!少年》进入全国200强而进入娱乐圈 ;8月,参演个人首部偶像剧《童话二分之一》。2014年3月,参演个人首部电影《完美假妻168》。2015年7月,蔡徐坤参加真人秀节目《星动亚洲》,并成功进入全国前十五强。2016年10月,蔡徐坤通过10人男子组合SWIN正式出道。

    有传闻蔡徐坤家庭背景惊人,蔡徐坤在上小学的时候,被选为TFBOYS的成员之一,但由于年龄小加上对组合的发展情景不看好,父母希望他以学业为重,因此他最终选择婉拒随TFBOYS出道的邀请。之后,蔡徐坤选择了出国留学,虽然没有证据证明蔡徐坤家庭背景惊人,可是能留学的孩子家庭状况应该不错。

    徐坤以SWIN组合出道,曾去过韩国培训三个月。然而2017年初,组合官博再放成员照片时,已经没了蔡徐坤的影子。直至《偶像练习生》发布消息,大家才知道蔡徐坤解约以个人练习生的身份参赛。那么蔡徐坤为什么退出SWIN组合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