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季晨为什么不红 季晨的父母是谁 季晨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22:53:0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季晨为什么不红

东方奇幻电视剧《醉玲珑》正在热播中,该剧讲述了巫族圣巫女凤卿尘与明君元凌出生入死相爱相伴的故事,剧中三皇子元济扮演者也让不少网友觉得面熟,但是想不起来是谁。

古装剧《醉玲珑》男配角三皇子元济由季晨扮演,季晨因长相俊朗、气质干净迅速俘获一大票粉丝;加之同期出演热播剧陈妍希陈晓版《神雕侠侣》中的“一灯大师”,凭借出众的气质形象更被誉为“史上最帅一灯大师”,一时间“季晨”成为网络热搜词,演员季晨也迅速蹿红,成后起男神。

网友季晨出道多年为何一直不温不火,现实生活中季晨对事业努力,但似乎却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状态。出道这么多年季晨一直非常低调,也许低调就是他不红的原因。

季晨父母是谁干什么的

季晨1981年出生在烟台,父母都是普通职员。能歌善舞的母亲在单位负责宣传工作,也许是受到母亲的影响,季晨在小学时,歌唱天赋就已有所表现,常代表学校参加各种文艺并获得奖项。母亲见儿子如此有天赋,就让他上了烟台艺术学校。刚入学不久就在声乐方面出类拔萃,学习中的专业课也得到了老师们的肯定。

上艺校时,季晨的个头就窜到了181CM,棱角分明,帅气十足,他的表演老师就建议他从事影视表演,在老师的帮助下,2001年以全国专业成绩第一名的成绩,考取了北京电影学院等数座高校,一时成为各大院校挣抢的“香饽饽”,当时家中电话几乎被各个学校的招生办打暴,尤其是北京电影学院赵薇的专业老师崔新琴和霍璇老师,多次来电极力邀请季晨加入该院校,霍老师的诚意打动了季晨全家人,终于做出决定季晨报考北京电影学院,被以全国专业第一名的好成绩录取。

从烟台艺校毕业后,季晨一路顺风顺水,但在2008年,母亲的离世让他真正体会到人生的艰辛。“珍惜,感恩,爱”这五个字是他的口头禅。“从大一就开始拍戏,大二、大三每年都会有男一号让我演,可2008年发生的一切给我打击很大,也让我明白了人生需要珍惜和感恩。”正因如此,他特别珍惜与父亲相聚的时光。每年过年,他都会抽空回家一趟陪陪父亲。而这次在烟台三个多月的拍摄时间,这也让家住芝罘区的他只要没有夜戏,就会回家,父亲也“投其所好”地把螃蟹、爬虾这些海产一个劲儿往家里搬。

说起家乡的变化,季晨坦言还是喜欢“老烟台”,“最钟情的就是烟台山公园,那里的景色特别漂亮。从北京回来的时候,没事就会一个人去海边静静地坐着,感觉特别舒服。”相比北京来说,烟台虽然没有那么繁华,但在他的眼里,外面的世界虽然精彩,但对家乡的那种情怀是永远无法改变的。

季晨个人资料

季晨,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1本科班。

2002年出演电视剧《北京假日》和《我为歌狂》进入娱乐圈;2006年出演《谈谈心恋恋爱》受到关注;2008年出演首部电影《女人不坏》;2012年主演电视剧《虎符传奇》。2013年参演《家有喜妇》和《神雕侠侣》。2014年参演《美人制造》和《拐个皇帝回现代》。2016年加盟古装大剧《醉玲珑》。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