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女神赵薇赴东京电影节任评委红裙大气 日本小花旦美丽绽放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10-26 09:54:19

   导读:昨天东京电影届开幕,女神赵薇赴东京电影节任评委红裙大气,日本小花旦美丽绽放,气场全开,当场,桥本环奈、山田凉介、本田翼等亮相也是状态极佳。

48.jpg

    赵薇作为主竞赛单元唯一女评委也是唯一的华人评委,以一身红裙惊艳现身。去年赵薇担任了威尼斯电影节评委,她认为本次评委工作更轻松一些,因为威尼斯是九个人,这次只有五个评委,意见更容易集中。赵薇评价自己做评委的风格是“比较直”。对于本次入围的影片,赵薇透露最期待的是中国的参赛片《暴雪将至》,也期待看到哈萨克斯坦的作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