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贺军翔首晒女儿正面照 曾经的贺军翔现在为什么不火了

来源: 中国娱乐网 2017-08-29 14:28:20

  导读:近日,贺军翔忽然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公布了自己结婚生女的消息,震惊大批粉丝,距离他2005年主演的那部《恶魔在身边》已经过去了12年,这些年贺军翔怎么没消息了呢?

 

645ffcd3gy1firpulfvrhj20v90kuahv.jpg

贺军翔首晒女儿正面照 曾经的贺军翔现在为什么不火了

  贺军翔为什么不红了?

  随着台剧的没落,贺军翔在10年的时候转战内地,成为了霸道总裁专业户。2013年后他淡出了娱乐圈,几乎没有新剧上线,之后的人气在新人扎堆的男星中已经大不如前了,成功进入了“红着红着突然怎么都红不了”的怪圈。

  其实,贺军翔现在的颜值还是够的,是长得挺成熟的那种类型,又有点坏坏的,他在恶魔在身边里的那个坏笑还印象很深霸道总裁爱上我类型的。但是近来他的存在感几乎为0,如果不是突然宣布结婚生女,估计很多观众都要忘记他了。

 

关键词:贺军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