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卢凯彤宣布出柜 曾患抑郁症神隐1年险自杀

来源: 凤凰网 2017-06-25 11:47:36

  导读:金曲奖颁奖典礼上,夺得《最佳编曲人》的卢凯彤宣布出柜,其曾患抑郁症神隐1年险自杀。

卢凯彤抑郁症.jpg
卢凯彤宣布出柜
    据香港媒体报导,《金曲奖颁奖典礼》昨晚(6月24日)在台湾举行,容祖儿、草蜢、杨丞琳、卢凯彤、五月天、林宥嘉、方大同、日本天团GLAY等盛装行红地毯,星光熠熠。
    最出位是卢凯彤在夺得《最佳编曲人》时,突然在台上宣布出柜,而且已于去年与台湾女摄影师余静萍在加拿大结婚,成为香港首名拥有同性婚姻的女歌手。她多谢太太一直在身边支持,因为太太,她写了第一首国语歌及到台湾发展。她希望台湾两年后同性婚姻正式合法后能再于台湾登记结婚。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