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丰毅父子破不和传闻 不认儿子纯属无稽之谈

来源: 新浪网 2017-06-16 14:16:28

  导读:近日,张丰毅父子一起在北京街头散步,父子合体齐破不和传闻,之前传不认儿子一事纯属于无稽之谈。

1.jpg

  近日,有网友拍到张丰毅、张博宇父子在北京街头出现,两人穿着低调,不时闲聊。张博宇、张丰毅、吕丽萍、孙海英四人的关系一直让外界猜测不断,但他们很少对外谈论家庭生活。如今张丰毅作为老戏骨演技艺德没得说,吕丽萍孙海英逐渐淡出娱乐圈,张博宇默默拍戏锤炼演技,算是星二代中难得低调的好演员,希望他不断的拿出更好的作品!

  张丰毅带一顶棒球帽戴着耳机,而儿子张博宇则更加休闲随意脚踩代步车。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