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连杰病逝死了是真的吗 2017最新死亡消息其得了什么病

来源: 妆点娱乐 2017-06-09 18:58:29

  导读:最近网上疯传宋小宝李连杰等人死亡的消息,那么李连杰病逝死了是真的吗让人觉得诧异,据网友爆料李连杰2017最新死亡消息是早前李连杰面临瘫痪要坐轮椅引起的,而李连杰到底得了什么病。

李连杰近况.jpg

李连杰病逝死了是真的吗 2017最新死亡消息其得了什么病

    关于患病的过程,李连杰不愿多提,只是用一段质朴的告白表达了自己当下的心境:"我不是霍元甲、不是黄飞鸿、不是英雄,我和大家一样,就是真实的普通人,也面临着没有办法继续工作的困扰。面对生活的时候,我也有高高低低、坑坑坎坎,这是面对人生的一个过程,我一点都不怕把我简单的生活和大家分享。"他还表示,很多人都说"痛苦",但他认为可以痛,但不能苦,"断胳膊断腿,我们都要面对它。我很痛,但我不苦,我很快乐!"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