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志玲言承旭为什么分手 天涯曝已秘密领证浴袍床照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6-09-08 17:03:25

  导读:41岁的林志玲曾与39岁言承旭Jerry 姐弟恋,二人情恋14载,言承旭現在也是F4唯一单身成員,一直就有网民很想二人再续前緣。近期林志玲与言承旭被曝“从未分开过”引网友热议,深扒当年林志玲言承旭为什么分手,天涯曝林志玲言承旭已秘密领证了,林志玲言承旭浴袍亲密床照曝光。

360截图20160908165013014.jpg

林志玲言承旭为什么分手 天涯曝已秘密领证浴袍床照曝光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台湾名嘴许圣梅6日接受采访时,被问及#林志玲#、#言承旭#是否可能“再续前缘”,她虽然表示机率不是很高,接着却又脱口表示“但是因为毕竟两个人从来都没有分开过,所以有没有可能一个催化剂能够让两个人突然闪婚,这也是一个未知数。”[吃惊] 会不会有一l天他们跳过了公开恋情这一步,突然就公布婚讯了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